我宣布!我磕的cp全都是真的!不是真的,我就是假的!

玩原神,求佬佬,不菜,但带带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    我有理由怀疑独眼猫的真身是里梅

  先让“配角”虎杖悠仁出场,来衬托“主角”两面宿傩的强大。再让“主角”雪葬一段时间,让“配角”猥琐发育。然后让很多人仰慕和嫉妒“主角”,以此来诠释“主角”的声名显赫。最后让“主角”打败“配角”来说明“主角”虽然毫无长进但还是强到把大成长后的“配角”打败了(bs)

  (而且有大爷的浴照诶,不是里梅的珍藏,还能是谁拍的)

  ps:虽然主角代表正义,但是胜者即是正义,那我这样说也没什么错吧

  pss:没有侮辱角色的意思!没有侮辱角色的意思!没有侮辱角色的意思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评论(9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